最新消息

 

17.10.2017

「2017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教學薈萃」將於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於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
 
教學薈萃由一個專題論壇及15個分享環節組成。專題論壇的題目是「從科學教育的角度探討STEM教育— 實踐與反思」。15個分享環節則介紹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2016/2017)有關「藝術教育學習領域」、「科學教育學習領域」及「訓育及輔導」範疇的獲獎教學實踐。請按此查閱教學薈萃的程序表
 
有興趣參加教學薈萃的教育同工,可於2017年11月17日或之前,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http://tcs.edb.gov.hk)(課程編號:CGPDT020170204)報名,或傳真報名表格到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秘書處(傳真號碼︰3150 8591)。如有查詢,請致電2892 5797或電郵至ate@edb.gov.hk與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秘書處聯絡。
 

 

 
 

 

 

 

 

 
     
  2016 © | 重要告示  
 
主辦機構:   贊助:  
  Education Bureau   Quality Education F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