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11.2015

「2015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教學薈萃」將於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於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
 
教學薈萃由17個分享環節及一個專題論壇組成。17個分享環節介紹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獲獎教師在「中國語文教育學習領域」、「英國語文教育學習領域」及「德育及公民教育」範疇的教學實踐。專題論壇的題目是「由『從閱讀中學習』邁向『自主學習』」,講者將探討如何建基於「從閱讀中學習」的優勢,以發展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請按此查閱教學薈萃的程序表
 
有興趣參加教學薈萃的教育同工,可於2015年11月19日或之前,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http://tcs.edb.gov.hk)(課程編號:CGPDT020150183)報名。我們將以電郵方式個別通知成功申請的教育同工。如有查詢,請致電2892 5782或電郵至ate@edb.gov.hk與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秘書處聯絡。
 

 

 
 

 

 

 

 
     
  2016 © | 重要告示  
 
主辦機構:   贊助:  
  Education Bureau   Quality Education F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