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4.5.2019

「卓越教室」電視特輯
 
教育局及香港電台聯合製作了8集的「卓越教室」電視特輯,以推廣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2015/2016)和(2016/2017)的獲獎教學實踐。「卓越教室」介紹的獲獎教學實踐涵蓋課程領導、藝術教育學習領域、科學教育學習領域、數學教育學習領域、特殊教育需要及訓育及輔導。每集「卓越教室」均有5分鐘版本和22分鐘版本。
 
兩個中文版本的「卓越教室」已於港台電視31播出。你可透過以下網址重溫節目:
 
http://outstandingteachers.etvonline.hk/epi.html
 
從2019年4月26日起,22分鐘英文版本的「卓越教室」逢星期五下午五時三十分於港台電視31播出。你亦可透過以下網址於節目播放後重溫節目:
 
http://outstandingteachers.etvonline.hk/epi-eng.html

 

而5分鐘的英文版本亦將於2019年9月10日起,逢星期二下午五時五十五分於港台電視31播放。
 
 
     
  2019 © | 重要告示  
 
主辦機構:   贊助:  
  Education Bureau   Quality Education F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