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4.2.2016

「卓越教室」電視特輯
 
教育局及香港電台聯合製作了8集的「卓越教室」電視特輯,以推廣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2013/2014)和(2014/2015)的獲獎教學實踐。「卓越教室」介紹的獲獎教學實踐包括課程領導、通識教育科、個人、社會及人文教育學習領域、體育學習領域、中國語文教育學習領域、英國語文教育學習領域和德育及公民教育。每集「卓越教室」均有5分鐘版本和22分鐘版本。
 
從2016年2月3日起,22分鐘版本的「卓越教室」將逢星期三晚上七時正於港台電視31及亞洲電視本港台播出。你亦可透過以下網址於節目播放後重溫節目:
 
http://outstandingteachers.etvonline.hk
http://podcast.rthk.hk/podcast/item.php?pid=984
 
5分鐘版本的「卓越教室」將於2016年第二季於港台電視31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黃金時段播放,詳情容後公布。
 

 

 
 
 
     
  2016 © | 重要告示  
 
主辦機構:   贊助:  
  Education Bureau   Quality Education F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