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2.10.2018

「2018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教学荟萃」将于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于九龙塘沙福道19号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
 
教学荟萃由一个专题论坛及17个分享环节组成。专题论坛的题目是「科技教育在推动STEM教育中扮演的角色」。17个分享环节则介绍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2017/2018)有关「幼稚园教育」、「体育学习领域」及「科技教育学习领域」的获奖教学实践。请按此查阅教学荟萃的程序表
 
有兴趣参加教学荟萃的教育同工,可于2018年11月16日或之前,透过教育局培训行事历(http://tcs.edb.gov.hk)(课程编号:CGPDT020180251)报名,或传真报名表格到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秘书处(传真号码∶3150 8591)。如有查询,请致电2892 5797或电邮至ate@edb.gov.hk与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秘书处联络。
 

 

 
 

 

 
     
  2018 © | 重要告示  
 
主办机构:   赞助:  
  Education Bureau   Quality Education F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