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
English 網站地圖
 
 
 
主頁
前言
獻辭
演辭/專題演講
計劃對象
提名及評審準則
獎項
結果
組織
鳴謝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特刊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特刊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教師協會成立典禮暨卓越教學展覽的部份照片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分享及網絡工作小組主席梁兆棠先生致歡迎辭。   教育統籌局常任秘書長羅范椒芬女士致辭。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教師協會的成立典禮。   教育統籌局常任秘書長羅范椒芬女士及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教師協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周富鴻先生完成最後的儀式,象徵協會正式成立。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教師協會正式成立,主禮嘉賓和委員們來一張大合照。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教師協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周富鴻先生致辭。
     
 
剛成立的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教師協會執行委員會委員正自我介紹。   主禮嘉賓與部份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教師協會執行委員會的合照。
     
 
典禮當日座無虛席。   典禮當日有不少學生參與。
     
 
天主教總堂區學校鄧桂華老師在台上分享其卓越教學實踐的經驗。   九龍真光中學陳佩儀老師在台上分享其卓越教學實踐的經驗。
     
 
教育統籌局常任秘書長羅范椒芬女士與參展老師閒談。   教育統籌局常任秘書長羅范椒芬女士正參觀展覽。
     
 
教育統籌局常任秘書長羅范椒芬女士正參觀展覽並聽取同學的講解。   教育統籌局常任秘書長羅范椒芬女士與參與學生閒談。
     
 
教育統籌局常任秘書長羅范椒芬女士與參與學生作深入交流。   教育統籌局常任秘書長羅范椒芬女士正接受小記者的訪問。
     
 
到場人士正參觀展覽。   英國語文主題研討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