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
English 網站地圖
 
 
 
主頁
前言
獻辭
演辭/專題演講
計劃對象
提名及評審準則
獎項
結果
組織
鳴謝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特刊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特刊
 
 
   
 
獎項如下:
個人獎項
二萬五千元,用以資助參加香港或外地舉辦的專業發展及學校分享活動;
獎座;及
成為卓越教學小組的組員。得獎者將透過小組,與其他同工分享卓越教學實踐。
 
 
組別獎項
每組五萬元,用以資助參加在香港或外地舉辦的專業發展及學校分享活動
獎座;及
成為卓越教學小組的組員。得獎者將透過專業小組,與其他同工分享卓越教學實踐。
如候選人的教學工作值得嘉許,可獲頒嘉許狀。
由於此計劃旨在鼓勵教師間的協作,因此獎項數量沒有上限。
 
 
甚麼是「卓越教學小組」?
卓越教學小組旨在促進得獎人與其他教師同工分享教學實踐,從而推動教學文化的轉變。得獎教師將透過參與活動,鼓勵專業分享及推動追求卓越文化。他們可因應自己的興趣及時間,選擇分享活動的形式。優質教育基金和教育統籌局將會提供適當支援。
 
 
提名人會否有獎勵?
得獎者的提名人,可獲二千五百元,用以資助參加專業發展活動或同等價值之書券。
 
 
頒獎禮何時舉行?
頒獎典禮暫定於二零零四年九月舉行,我們將於稍後公布有關詳情。